Avatar@Tainan::台南吉祥物們

Avatar虛擬化身/電影阿凡達 Mascot吉祥物

Avatar::魚頭君

fb clips 防疫 ft.魚頭君

本市觀光大使魚頭君帶“頭”防疫

Video

濱海小旅行

#小旅行 #魚頭君

國民健康操

#魚頭君 #國民健康操

Avatar::黑豆仔

    • 黑豆仔 下營除了鵝肉、蠶絲外,日本仁愛吃對身體非常健康的黑豆也有出產,O tau a(台語)很可愛的吉祥物黑豆仔,曾代表下營到各地宣傳。

Comic 黑豆仔微電影 共3集

第一集

#九號映像

第二集
第三集

Avatar::牛墟牛

Avatar::藍晒圖BLUES

    • 大家好,我是外星人藝術家BLUES!身高 370 公分,設計師 AKIBO LEE(李明道)創造了我,我喜歡日光浴、畫圖,身上藍藍的色調代表藍晒圖、濱海的藍色古都,也象徵自由與夢想,頭上一對銀色的角給我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左手戴著一雙代表永恆與友誼的手環,因為很喜歡臺南、很喜歡藍晒圖這個地方,所以我決定落腳在這裡,移民成為臺南人!
    • 2023 #臺南400 藍晒圖BLUES換新裝,添加可愛腳印

Avatar::香酥脆Doga杜甲

「山上有兔子,紅紅大眼火焰般的角耳朵」山上區南140-1縣道旁,就可看到一隻六米高大兔子公仔,為振禾食品的吉祥物取名為DoGa,創辦人李威臣以阿嬤之名「杜甲」感恩阿嬤自小教他不要怕失敗,愈挫愈勇。

Avatar::官田菱角

官田區公所與官田區農會合作打造的吉祥物「巧菱兒」。

  • :-D 菱角本身的形狀並不討喜,雖然有明顯的曲線,但尖角讓人聯想到會刺痛手(除了吃菱角時可以用來挖凹處的菱角仁用),所以屏鵝公路旁的小販用紅漆畫的菱角竟也被KUSO成蝙蝠,萬聖節時有小朋友把菱角做成巫婆頭像(很棒),看過幾個設計後才看到公所的吉祥物Avatar,張開雙手歡迎的手臂外,頭部的形狀有把菱角外型勾勒出來外,臉譜符合果仁的顏色但用更圓滑的曲線勾勒,完全跟萬聖節小朋友的巫婆發想脫鉤,應該是個成功的設計。
  • cf. 官田國小菱角公仔by長勝藝術工程

Avatar::統一獅 萊恩和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