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台南市國際龍舟賽

Festival::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

官方(海報)設計,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關係可能停辦,還好台灣疫情控制得宜決定續辦。
海報視覺中心張開嘴巴的龍舟龍首,雙排座的划槳手左右對稱,更向外龍舟身的鱗片、綠色粽葉(我覺得啦~)、到更多的黃色船槳輻射展開,最外以地標安平燈塔、林默娘公園雕像、大魚的祝福、Q版鄭成功、台灣船、億載金城與舊洋,中央軸線下方安平劍獅砲,集錦風格。下方的湧起的波濤以運河的欄杆(右)及承天橋的幾何曲線(左),背景放射的繽藍基底色。 dragonboat_festival_2020.jpg

Design@Tainan::交通局FB端午節宣導

隨時間推移來到端午節假日,因應疫情(萬華群聚擴散這波)全台三級加強警戒,市府交通局宣導減少長假返鄉移動,簡單又清楚的FB設計,運用中式常見的日曆指出時間(端午連假),農民曆的紅黑宜與忌一律以喜氣的紅表現~宜原地防疫、忌外出移動,下方通常是印製日曆的商家資訊區塊,用來再次宣傳正確的防疫觀念“為保障市民朋友的健康,呼籲現居外地的台南鄉親及遊子,於端午連假期間應避免搭乘長途大眾運輸工具,建議留在現居住所減少外出,相對於返回台南的旅途更安全。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