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統一精工速邁樂加油站

速邁樂logo統一精工為統一企業與統一超商共同投資,主要業務為油品販售通路服務(速邁樂加油中心)及電梯事業經營(客貨梯案場興建、整修及保養服務)。速邁樂加油中心成立於1997年,提供加油及洗車打蠟相關服務,且積極朝向美日複合式加油站經營模式,透過精緻洗車、精選商品提案、會員加值服務等,重新定義「加油站」的意涵。

統一精工在洗車業界深耕二十餘年,以專業用心的態度,著重洗車技術提升及細節部份處理,提供顧客全方位的洗車服務。近來持續引進360度智能洗車機,掌握科技趨勢,提供快(快速)、淨(乾淨)、美(亮麗)的洗車服務。除此之外更不斷投入研發資源,開發不傷車海綿等專業工具,為顧客愛車清潔做最大努力。無論是輪圈清洗、蚊蟲清洗…到細縫收水、門邊擦拭、輪胎上蠟,統一精工提供顧客美好的消費經驗,並持續做好精緻的洗車服務。

biz. info

統一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MECH-PRESIDENT CORPORATION
統一編號86379116
設立民國80年
代表人吳輝振
登記地址臺南市永康區環工路67號
產業製造業
實收資本額NT$690,713,340元
主要子公司統精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母)

fb clips LINE貼圖Smile

video

統一精工洗車機簡介

影片來源 正英傳播

統一精工機械設備簡介

影片來源 正英傳播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