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大坑農場

原本在大坑山區養雞維生的蔡爸蔡媽,1991年順著政府推動精緻農業轉型休閒農場,就這樣『以雞起家』,帶著堅定要養出好土雞的心情來做農場,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分享』是我們的初衷,『質樸生活』是我們所堅持嚮往。

田園料理

大坑農場其實位在龍崎區,民國90年正式對外開放,是新化與龍崎知名的休閒渡假去處,佔地廣,不但可供住宿、露營,還設有蒸氣浴小木屋及SPA森林浴水療中心,設備相當齊全。

「筍香竹筒飯」是餐廳的招牌菜,「菠蘿蜜汁雞」「焗烤綠竹筍」是龍崎名產,「焗烤鮮蝦地瓜」,農場週邊多樣的野菜,也是料理重頭戲,菜單上提供炒山蘇、川七、過貓、龍鬚菜、山茼蒿、牧草心、人蔘菜和寶川菜等十多種選擇,高纖野菜為飲食過於精緻的現代人補充了纖維質,田媽媽用野菜和小魚乾煮的「野菜小魚羹」等。

休閒農場

  • 大坑農場官網
    • 體能訓練場 高空滑車、繩索吊橋等設施
    • 完善的會議設備
      • 可容納200人大型會議廳,及60人中型會議室,工商聚會、研習活動、教育訓練都非常適合,配合本農場特殊的山野地形,亦可特別規畫晚會活動,餐點也是精心設計的風味餐,在魔鬼訓練同時可以讓身心舒放。

fb clips

video

官網影片

台南時令小旅行

#臺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園區4K影片

map

incl.

Eats@Tainan 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