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偉訓科技集團

偉訓科技集團logo偉訓科技成立於 1979 年,自1989 年起由汽車零件製造廠成功跨入資訊產業,並且成長至目前的規模,今天的偉訓已在電腦機殼以及電源供應器建立了領導地位及良好信譽。為了提供客戶彈性而快速的服務,在台灣營運總部統籌下相繼在美國,德國,英國,日本,西班牙及大陸深圳成立行銷據點。

偉訓科技品牌從偉訓創立電源產品以來,持續都是以代工為主,為了深耕台灣市場,因此2006年在台灣設立子公司-亞碩國際通路,建構實體通路深入市場,不假他人之手透過代理商服務客戶,而是直接面對使用者,提供後續的維修和保固。亞碩國際通路目前相當自豪的一點是可以在短時間內,將更換後的良品或新品送回到使用者手中,而且亞碩COUGAR系列提供的保固服務是三年到五年全保,而非它牌在保固服務上大玩終生保固的文字遊戲;偉訓深信要為使用者提供好的產品之餘,更要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因為這才是「正港尚感心」的在地精神!

biz. info

偉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MPUCASE ENTERPRISE CO., LTD.
公司類型 上市
股票代號 3032
統一編號 69577160
成立 1979年
代表人 王駿東
總部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54巷225號
產業 製造業
產品 電腦機殼產品 電源供應器等資訊產品
實收資本額 NT$1,132,856,260元
主要子公司 亞碩國際通路股份有限公司
富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力韡股份有限公司

video Cougar電競品牌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