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東和紡織

東和紡織logo東和紡織成立於1953年,前身為東和染織廠,從事印染加工業務,於2010年更為現名,並停止纖維部生產,關閉仁德廠及新市廠並加以轉型及資產活化。1991年,麻豆廠開始投產,為一高度自動化之紡紗廠,設備規模 60,480 碇,月產能 6,800 件。麻豆廠主要生產RING紗、特殊紗等機能性產品。仁德廠約3.5萬坪土地已部分切割出租予量販店如家樂福、特力屋、統一精工加油站等。新市廠占地4.1萬坪,鄰近南科,已積極轉入土地開發。 #全台最大短纖廠

biz. info

東和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Tung Ho Textile Co., Ltd.
公司類型上市
股票代號1414
統一編號73141105
成立1959年
創辦人鄭旺
代表人蔡淑櫻
總部台南市麻豆區工業路227號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3樓
產業製造業
產品天然纖維紡織及其加工業務。
實收資本額NT$2,200,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

video

台灣亮起來報導

虱目魚麟環保回收成布料

map

1)
公司於民國87年成立,初期主要產品為男女內衣褲設計製造,於民國90年加入布品設計,垂直整合經營至今。本公司以內衣為中心開發出為數不少的客戶群如臺灣華歌爾、日本華歌爾、奧黛莉、麗嬰房、奇哥、1/2童裝及la new、遠東紡織等客群。
2)
各種針織布之買賣業務
3)
百聿在針織布與機能面料領域深耕近40年,我們以提供客人極致手感與永續綠能的先進科技布料為目標。百聿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與不吝投入創新研發,是歐、美各大品牌最好的協力夥伴。
4)
台寶針織成立於 1977 年。在隨後的幾年中,公司不斷發展壯大。 作為圓/緯編專家,我們致力於服務於國內和海外市場,包括北美、歐洲和大洋洲。我們了解每個企業都有其獨特的要求。憑藉 40 多年的經驗,我們提供了一種基於解決方案的集成紡織品,適合各種應用。這源於時尚、一般活動、水上運動以及工作和安全服。產品包括:smartcel™ sensitive/ SeaCell™/ CELLIANT®/ UMORFIL®/ Outlast®/ REFIBRA™/ TENCEL™/ 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聚酯/ 抗靜電碳纖維/ 阻燃改性腈綸/ 銀和電離銅纖維
5)
從原料開發、布面紋理設計和技術處理全程把關,以確保我們的機能產品滿足每個需求。我們重視產品品質,就像您為商店中的每一位顧客提供服務一樣。
6)
主要銷售市場在美國。成立於 1985 年,是一家成熟有優良信譽的公司,專注於開發符合時尚潮流的各類針織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