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楠西::曾文水庫

興建於西元1967年的曾文水庫,是臺灣最大的水庫,具有灌溉、給水、發電以及觀光等多項功能,目前也是臺南地區開發面積最大的風景區。#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南市Fun輕鬆

防淤隧道工程動畫

調節性洩洪

水庫釣魚平台

#騎車網誌 #水庫釣魚

臺南十大美景-曾水煙波

這裡有好漢坡登山健行步道、東口野營遊憩區、溪畔遊樂區、鳥宮花園與曾文之眼、大壩景觀、環湖步道、觀景涼亭、參觀臺等等,可以讓您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的清新空氣。

由於面積十分廣闊,許多人喜歡來到這裡於區內住上一宿,體驗有趣的野外露營,也可以選擇住宿座落於山林間的五星級飯店,細細品味欣賞曾文水庫的晨昏之美,享受一趟難忘的美好旅程。

fb clips

Activity:大埔森友會水庫節

曾文水庫生態資源豐富,有大頭鰱、筍殼魚、曲腰魚(總統魚)、烏尾冬等魚種,也是野生動物天堂,山林間偶爾可見山羌,台灣彌猴現身湖畔岩壁。走訪飛鷹峽谷,峽谷中的上升氣流讓二級保育類黑鳶喜愛棲息於此,療癒的滿水位季節限定瀑布,讓遊客驚喜不已。山豬島,遊船一靠岸「公主徹夜未眠」音樂響起,野生山豬便會奔向碼頭。

Activity::曾文水庫馬拉松

2023慶祝曾文水庫馬拉松40週年,老天爺持續把水補滿,讓大家可以再度欣賞到水庫滿水的美。

Eats@Tainan 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