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ese 台南與我

台南人的信箱 網址 在地資訊筆記

使用者工具

網站工具


側欄

Festival 廟會

農曆三月

初一日 二殿楚江王千秋
初三日 玄天上帝萬壽
初八日 六殿卞城王千秋
十五日 保生大帝吳真人千秋
十五日 中路財神趙元帥聖誕
十六日 準提菩薩佛辰
十九日 太陽星君聖誕
二十日 註生娘娘千秋
廿三日 天上聖母聖誕
廿六日 鬼谷先師千秋
廿七日 七殿泰山王千秋
廿八日 東嶽大帝聖誕

playground:pg9_userdefine

PG09 User Define CSS

  • 展示本站使用到的Dokuwiki Plugin與經驗分享。
    • 為了使用者閱讀方便,版面簡潔與色彩或線條區分是必要的,但隨著資訊量增加(ex. tag),便會思考與採用不同的資訊展現方式,由table到two column,使用wrap plugin的box與column,或用tabbox以在最小的版面空間,展現更多分類的資訊量。如果有朝一日這樣仍不足以在單一頁面容納的資訊量,那麼回到以namespace(目錄)與index(索引)等多頁方式來展現便是自然。

for simple box

wrap plugin中有note類別,只是配色就如同便利貼般顯眼。

box

safety

warning

danger

notice


同樣wrap plugin的box多了icon,配色則較柔和。

bloc simple

bloc info

bloc tip

bloc important

bloc alert

bloc help

bloc download

bloc todo

before::sandbox userstyle css works

After::sandbox userstyle css works

tab cf. box for more categories

playground/pg9_userdefine.txt · 上一次變更: 2023/10/10 10:38 由 ken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