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台江漁人

台江漁人logo台江農業生技公司成立台江漁人品牌,承襲五代養殖,在台南台江地區以無藥養殖,採用青草藥配方加入飼料餵養魚蝦。以青草藥的功效讓食物鏈中魚吃健康、人吃更健康的理念推出台江草本虱目魚、草本白蝦、優格龍膽石斑,台灣草蝦並具有多年產銷履歷證認及獲得產銷履歷達人殊榮。運用微生物製劑「芽孢桿菌」,達到迅速清除底泥的效果,養殖業者不需時常更換池水,達到省水環保。

台江漁人的商品從生海鮮水產到台南特色伴手禮,除了新鮮無毒無刺虱目魚肚、蝦仁、還有乾燥零嘴虱目魚香絲。不斷提升養殖技術,也是農委會科技處焦點輔導廠商,商品多元 · ‎草本魚、‎草本白蝦,深受追求健康取向的客戶喜愛。

      • 台江漁兒遊 養殖漁業永續深度旅遊線上導覽
        • 台南海事商經科、養殖科與台江漁人公司產學合作,學生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台江養殖漁業的文化,規劃設計一套線上線下虛實融合OMO商業模式的台江養殖漁業永續深度旅遊,解決目前台江漁人所缺乏的休閒農業旅遊問題。學生也親自前往在地國中小與公益團體共同推廣台江養殖漁業文化和永續觀念,善盡社會責任。中華日報 2023.5.8報導

fb clips DM

biz. info

台江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TAI JIANG AGRICULTURE BIO CO., LTD.
統一編號28939506
設立民國97年
代表人顏榮宏
登記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前1街169號
產業水產品批發業
實收資本額NT$5,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台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東)

video 喜歡台南 ft黃偉哲

#台江漁人

影片來源 朱學恆的宅男萬事通事務所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