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全一電子

全一電子logo全一電子於民國64年在台南創立,以研發衛星電視/有線電視共同收視系統組件本體。76年因應產能需求,廠房遷移至安平工業區,廠房面積佔地4,581平方公尺,公司資本額由壹仟萬擴展成資本額六億,員工人數由30人擴編到168人,研發的產品也更精密,由放大器、分配器、室內天線等產品延伸發展AV系列產品、汽車電子組件、有線電視與衛星電視的接收系統組件,品質合乎CE、ErP、FCC、UL認證,開發產品近2,000項,為提昇產品品質與其產品的附加價值,更投入逾五千萬元之研發設備,成為歐,美,日等國在台灣之重要合作夥伴。因應未來產業的需求,全一電子公司正積極發展視訊、通訊相關產品。

  • 全一電子於汽車電子組件表現亮眼,民國98年獲德國VW Group的A級最高級評鑑,99年更榮獲Ford Motor最高品質等級之Q1認證,成為Ford之全球供應商之一,得到世界知名車廠Chrysler NA、VW Group、Ford NA供應商在品質上的肯定。
    • 近年來致力研發更超高頻的2500MHz衛星組件和1GHz有線電視產品,未來CATV將與視訊、通訊產業相結合,朝向數位化產品邁進。#低軌衛星

biz. info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JEBSEE ELECTRONICS CO., LTD.
統一編號69383517
設立民國64年
代表人羅三國
總部臺南市南區彰南里新樂路24-3號
產業製造業
實收資本額NT$500,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

fb clips 智慧製造 燈塔工廠

map 新樂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