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萬通人力集團

萬通人力集團logo自1992年創立,從外籍移工引進服務,進而提供外籍移工生活住宿服務,並將服務從企業延伸到外籍移工個人,除設置外籍移工生活所需的「便利商店」提供外籍移工母國及台灣商品,來滿足生活所需外、並與全球性的移工匯款公司合作透過 7-11 i-BON 系統提供合法安全及 24 小時的匯款服務;另成立電信服務部門,提供在台工作之外籍移工便捷便宜的電信服務。

萬通一步一腳印走來,看見世界不斷朝高齡化社會發展,台灣也步上「青壯年人口漸少、老年人口驟增」的危機。聽見許多家庭在照顧長者路上的艱辛與困難,工作與照料難以兼顧,蠟燭兩頭燒。企業的擔憂則是缺少青壯工作人力,難以維持長期發展。因此,萬通秉持以「人」為本、真誠共情的精神,建立優質誠信的服務平台,引進優秀外籍移工,深入幫助家庭照顧者安心工作、企業管理者永續經營。

biz. info

萬通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MAN-STRONG MANPOWER MGT.CO., LTD.
統一編號86892120
設立民國81年
代表人侯牧村
總部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374號9樓之3
產業仲介服務業 人力派遣業
實收資本額NT$90,000,000元
主要子公司盛德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宏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詠慶人力開發有限公司
興固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利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I的品牌精神

萬通人力集團以人力資源起家,企業標誌「M 」,引用英文字Man-strong、Manpower之字首,代表著堅強的助力與後盾,一同和雇主創造互惠共榮的遠景。 萬通人力CI

video

集團簡介

我的移工家人EP0

我的移工家人EP1

我的移工家人EP2

我的移工家人EP3

我的移工家人EP4

影片來源 萬通人力

map 台南總部

1)
品質好、服務好、信用好、價格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