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台灣可果美

台灣可果美logo臺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7年,由臺灣、日本可果美及三井物產集資創造。1899年可果美創始人蟹江一太郎開始在愛知縣東海市荒尾町1)栽種蕃茄,並於自家製做蕃茄醬汁,秉持自然、健康的理念。1975年日本可果美派遣技術人材來台,並與臺灣可果美進行技術交流,全面提升製造品質,同時成立農業金融考察團,向當時中央銀行總裁俞國華、農復會主任委員李崇道先生進行交流,以提升企業內部成長與競爭力。2019年引進日本銷售第一的野菜生活100。每一瓶野菜生活,從種子、種植、採摘、加工到物流都符合日本KAGOME System的製程與規格檢測,除了蕃茄專家外,希望朝蔬果專家邁進,致力於提升國人飲食文化,貢獻國民健康。

「我們的第一工廠是蕃茄田,工廠是第二工廠」這是可果美一直堅持的理念,自創業以來,臺灣可果美秉持一貫精神,將「自然。健康」納入經營理念。

biz. info

臺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KAGOME CO., LTD.
統一編號71620635
設立民國54年
代表人長田哲
總部臺南市善化區小新營394號
產業食品業
產品調味品 飲料製造業
實收資本額NT$316,359,400元
主要子公司

video

可果美50週年影片

Avatar看清楚篇

野菜生活100

老品牌力拚年輕化

#TVBS報導

map

1)
當時的知多郡荒尾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