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Tag與內建的namespace

展示本站使用到的Dokuwiki Plugins 1)

plugin:tag

文末段落用標註用

{{tag>東山 tour}}

內文關鍵字tagpage

{{tagpage>東山}}

產生tag的topic

default/table
{{topic>東山&table&nodate}}
頁面描述
733::東山區 DS.tainan733::東山區 DS.tainan * 東山區Dongshan 山在本鄉之東之意,原為平埔族哆囉國社的據地,清朝時期稱哆囉國街,日治時期台南府鹽水港店子口支廳番社。 * 縣道175號以東大致為山區,屬於阿里山山脈之西烏山嶺支脈,山脊線海拔約700至900公尺之間,最高點位於李仔園與嘉義縣大埔鄉交界的大獅嶺…
733::東山區::Village鄰里733::東山區::Village鄰里 * Village::社區鄰里 * 東山區Dongshan Village::鄰里 * 東原區 水雲里、林安里、南勢里、東原里、嶺南里、青山里、高原里 * 番子嶺 大客里、科里里、南溪里 * 平原區 東山里、東中里、東河里、聖賢里、東正里、三榮
733::東山區::市圖東山分館733::東山區::市圖東山分館 * 台南市各區圖書館 * 東山區圖書館 東山里225號之四 * 建築 原東山鄉活動中心暨圖書館、老人休閒中心於民國78年落成啟用,蒙火山碧雲寺董監事會熱心人士鼎力捐獻相助。 * 一二樓樓面高度都很高,無樑柱,營造自然採光的開闊感
Biz@Tainan::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Biz@Tainan::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 [斑芝花高爾夫球場logo]1993年創設,原永安高爾夫球場,2015年改名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佔地108公頃,由美國知名設計師Pete Dye佩特·戴伊與其長子裴瑞·戴伊台灣唯一的作品。球場共有27洞,青山區與綠水區為標準的國際錦標賽球場各9洞,黃金區9洞球道較短,適合一…
Coffee::東山咖啡Coffee::東山咖啡 東山咖啡 東山區位在台南東北角,地處熱帶型氣候,海拔500-800公尺之間日夜溫差適合,鄰近的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及白河水庫可調節濕度,採林下栽培半日照栽培管理,具有獨特的台灣味。
Design::Macromics::東山 鄉鎮拼圖Design::Macromics::東山 鄉鎮拼圖 由魚頭君設計者插畫家Macromics在其fb上發表台南跟台灣各鄉鎮的插畫~733::Dongshan東山區 東山 design
Honey::台南蜂蜜Honey::台南蜂蜜 蜜蜂bees除了可以幫忙農民作物的授粉外,蜂蜜honey本身也是高經濟價值的農產品。蜂蜜主要成分為葡萄糖和果糖兩種單糖,比蔗糖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除此之外還含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和胺基酸。中醫認為,蜂蜜性味甘、平,對腹痛、乾咳、便秘等有療效。本身有天然抗氧化,除了直接加冰水飲用外,可做很多烘培點…
Longan::東山龍眼乾Longan::東山龍眼乾 (台語)揀來揀去,揀到一個賣龍眼(賣零撿) 台語:揀,挑選。這句話字義是說,女孩子找對象時,眼光很高,一直挑來挑去,挑到最後卻嫁了一個賣龍眼的。台南的龍眼是國內最大產地達36%,楠西區的栽種面積有764公頃,全市第2,僅次於東山。
Spot@東山區::吉貝耍Spot@東山區::吉貝耍 * 西拉雅族 四大社~蕭壠社/麻豆社/目加溜灣社/新港社 * 吉貝耍部落學堂 * 吉貝耍西拉雅語意思是「木棉花的部落」,段姓、程姓、潘姓為吉貝耍大姓 * 為西拉雅族蕭壠社之後裔 * 阿立母夜祭 每年農曆九月初四深夜,由一位男祭司遵從尪姨的指示主持祭典,族人…
Spot@東山區::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Spot@東山區::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 台南的觀光工廠 | 台南的蜂蜜 * 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www.thbc.com.tw Biz@Tainan::東和蜂業 video map 東山 biz Spot@Tainan 站大曾使用blogger平台作為corner.taina…
Tour@東山::175咖啡大道、崁頭山孚佑宮Tour@東山::175咖啡大道、崁頭山孚佑宮 想要品嚐東山咖啡的迷人風味嗎?來到175咖啡大道,這裡有20多家各具特色的咖啡店,選一個喜歡的位置,喝一口滑順香濃的東山咖啡,與好友談心,是大家最喜歡的時光。這裡的咖啡豆,由農友親手栽種、烘焙、研磨,口感香醇宜人,伴隨著空氣中飄散的咖啡香,享受一個令人放鬆的午後時光!
Tour@白河::火山碧雲寺&水火同源Tour@白河::火山碧雲寺&水火同源 Spot::水火同源 在臺南白河有一個神秘奇景,一個終年不滅的火焰,更令人稱奇的是,岩壁間冒出的火焰與湧出的泉水同時存在,形成了「水中有火,火中有水」的天然奇觀。水火同源也叫「水火洞」,名列臺灣七景之一。#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simplelist
{{topic>關廟&simplelist}}
count
{{count>+}}
標籤數量
13
209
19
129
74
42
14
29
20
12
34
46
36
18
22
26
45
19
18
15
62
22
68
18
17
25
8
10
156
12
23
9
11
14
17
15
14
13
20
31
10
76
26
17
37
9
55
15
7
25
12
1
4
3
44
14
6
22
1
1
21
17
1
2
1

1)
Dokuwiki主程式為了維護其完整性,透過外掛Plugins與模板Templates兩大類作為拓展功能用的Extensions,使用上依功能需要與喜愛的外觀來選擇,但須注意版本的相容性及延伸性。
2)
沒有將太多plugin內建到系統的好處是可以維持系統的簡潔改版方便,好用常用的plugin,自然會隨著系統改版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