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森田印刷

森田印刷logo森田印刷,1956成立於台南大智街,1980工廠搬至台南市安平工業區,2004設立安平工業區森田三廠,2010科工廠完工投產,於2011年上櫃。乃國際知名「熱轉印膜,模內貼標,模內印刷,模內裝飾」高階科技印刷大廠,致力發展轉印薄膜之精緻印刷,包含NB-IMR1)、Non NB2)新產品開發。通過ISO9001、RBA等認證 是台灣少數具備由精密塗佈、製版到印刷完全一貫化作業,並全部由電腦管理作業流程之先進高科技印刷廠。

環保 各項產品均屬於免噴塗工法,符合環保法規的要求,不僅外觀顏色及圖案多樣化,外表硬膠處理,耐磨、耐酸鹼、耐侯性特佳,產品的未來性符合產業期待。

biz.info

森田印刷廠股份有限公司
Sentien Printing Factory Co.,Ltd
公司類型上櫃
股票代號8410
統一編號68682185
成立1972年
創辦人
代表人黃樟山 黃展隆
總部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五路85號
產業印刷業 製版業
實收資本額NT$365,892,000元
主要子公司

video MoneyDJ財經新聞

#IMR #INS

map 森田印刷科工廠

1)
在NB-IMR的開發上,除了穩定產品品質與提升競爭力外,更投注於提高市場的滲透率,讓本公司的薄膜可以穩定供給包含惠普、戴爾、聯想、華碩、宏碁等各大品牌應用
2)
在Non NB裝飾薄膜產品的開發上,包含汽車內飾件產品、金屬轉印產品、玻璃轉印產品等,藉此類不同於IMR的新產品讓本公司自NB-IMR進而擴展至「汽車內飾件薄膜、金屬低溫轉印薄膜、玻璃低溫轉印薄膜」等經營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