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inan::仁美商標

仁美商標logo仁美商標工業創建於1982年,一直堅持高品質及誠信服務為第一優先,專營高品質之各式緹花布標,印刷布標、緹花帶,印花帶、單雙面印刷緞帶、識別證織帶、包裝緞帶、祈福袋、御守、香包、緞帶、臂章等多項產品的生產與織造,深獲各界業者的認同。因為嚴格的品質要求,從整經、織帶、染整、自動包裝、品管、出貨,完整獨立的一貫作業方式,更加確保產品生產品質細緻化,以達客戶多樣化、高品質的需求。

『以仁以美』廠訓,服務以仁,品質以美。客戶優先,合作第一。採用歐洲最先進的設備製造高品質的機織標籤、織帶、印標、水洗標和緹花布料。 Junmay 集團在全球擁有 7 個布標工廠和 4 個辦事處1),提供從研發織標設計到交付的最佳整體服務和定製,以及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交貨時間。超過40年的印標和提花布料專業生產經驗,皆為MIT台灣製造。

video

影片來源 台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map

1)
台灣-台北/台中/台南總廠 中國-東莞/寧波 越南-河內/同奈/胡志明市 印尼-雅加達 印度-孟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