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Tainan

從產地到餐桌,縮短運送的足跡外又新鮮,依循節氣耕作,吃當令的食材,身為台南人每天吃飯,台南在地農特產不能不知2)

「食農教育是一種體驗教育的過程,學習者經由與食物、飲食工作者、動植物、農民、自然環境和相關行動者互動之體驗過程,認識在地的農業、正確的飲食生活方式和其所形成的文化,以及農業和飲食方式對生態環境造成的影響。」

Top

  • 新景點青果市 新化青果拍賣市場新廠 建築設計由荷蘭MVRDV事務所與都市里人團隊合作 屋頂廣闊的觀景台彷彿置身大草原

Index

TAP產銷履歷

    • 消費者 可以透過掃描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示之QR Code,查詢產銷履歷農產品之生產者、產地、生產過程等資訊
    • 生產者 能夠強化自己產品在市場上的辨識性,對於建立品牌、培養消費者認同會更有幫助。
    • 通路分裝加工業者 採用產銷履歷農產品作為原料,可降低產品產製過程的風險,同時還能提高品牌形象,深化消費者對品牌支持度。
2)
食農教育是一種體驗教育的過程,學習者經由與食物、飲食工作者、動植物、農民、自然環境和相關行動者互動之體驗過程,認識在地的農業、正確的飲食生活方式和其所形成的文化,以及農業和飲食方式對生態環境造成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