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文件的舊版!


Tour@Tainan 龍崎虎形山公園、牛埔農塘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龍崎虎形山,依山傍谷,因為形狀似猛虎雄踞而得名。於此特別興建了一座兼具自然生態景觀以及休閒功能的森林公園,即是「虎形山公園」的由來。
望龍吊橋,是進入虎形山公園的第一個勝景,當地人暱稱為情人橋,在吊橋上可遠眺山邊景色,美不勝收。 順著登山步道的拾階而上,放眼望去盡是參天古樹、翠綠的竹林,深吸一口清新的新鮮空氣,真是令人全身舒暢! 依山勢地形整建的休憩環境,原始而自然;來到這裡,享受百年相思樹林的芬多精洗禮,頓時感到身心放鬆,拋下忙碌的壓力與疲勞,來到鳥語花香的虎形山公園,盡情享受一趟大自然的美好旅行。
龍崎牛埔地區以「月世界」地形為最特別,四周都是屬於泥岩地形。
牛埔泥岩的堊地形,山勢陡峭,氣勢攝人,不同於草山月世界的灰白色調,山的外圍帶有些許的綠意滾邊,獨特風貌更顯壯觀!清澈碧綠的湖水與矗立四周的奇特山景相映成趣,渾然天成的月世界地形是最棒的自然地質教室。

Hostel@Tainan新化龍崎

名稱 地址
台南.山居166 新化區礁坑里茄苳坑166號
0928-715-151
老街168民宿 新化區東榮里中興街823號 龜丹水哥溫泉
0963-163-299
大坑休閒民宿 龍崎區土崎里12鄰烏樹林33之3號
0921-568-095